close

許久沒更新花色的M號吸水墊與大號收納袋,目前已有新色報到了,目前是分離型專用M號吸水墊推出了十種新色、大號收納袋推出了三種新花色(恢復了紫羊與幸運草的正常供貨),下面就來分享一下新色的花樣,讓大家擁有不一樣的新選擇!

分離型專用M號吸水墊新品登場 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catg_l.asp

 

大號收納袋三款新色 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catg_u.asp

這一次新增加的花色都跟之前不同,多了很多新春氣息,讓新年新氣象,擁有環保輕鬆又自在!

 

 

甜蜜接觸布工坊   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