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非常久的新年假期,雖然這幾天下雨,但總算能好好的補眠,這期間買了幾本書來看,帶小孩出去走走,我想新年期間,大家做的事情一定都差不多,所以,新年之後一定要給大家來點不一樣的,那就是Sweettouch又有新花色推出!

這次是我第一次嘗試製作先染布,就從大家接受度最高的經典色系開始,另外,跟各位介紹先染布的特色,它的製作流程是先染棉線後織花樣,跟一般的花布不同(花布是織好成一塊布再去染出想要的顏色)。

這2種織法可以提供不同感覺的布面,這次先進了2種款式,提供4種顏色讓大家選擇,讓喜歡先染布的收藏者,多一項戰利品。

日本原裝進口印花布

可愛貓咪之姐妹款,左邊是紅底白點小貓咪將取代咖啡底小貓咪了,由於補貨時發現右邊的花布已售缺,很抱歉!右邊的庫存已不多,隨時將停售!可見得大家多麼喜愛小貓咪的花布^.^
1.36cm產品連結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p_8364_j.asp
2.42cm產品連結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p_8028_o.asp

 

粉櫻花之姐妹款,左邊是紫櫻花,右邊是粉櫻花,2種看起來都很美吧,店長補貨時又忍不住追加帶回家,喜歡請加快腳步,限量花布售完為止。
1.36cm產品連結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p_8365_j.asp
2.42cm產品連結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p_8027_o.asp

 http://www.sweetttouch.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