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三次購買Sweeettouch產品,之前用過布護墊感覺不錯,

發表心得後得到布衛生棉試用品一片。後來決定嘗試就買了一

組日用分離型九件組體驗,刷毛的布料觸感很好,剛開始有點

納悶為什麼用白色的,因為擔心會洗不乾淨留下污漬,但是用

過之後發現不難洗,尤其如果在家可以馬上換洗的話甚至不用

洗潔劑就可以用清水沖乾淨。

 

我收到之後都馬上跟同事分享讓他們感覺一下觸感,有幾次外

出時需要一整天不能馬上回家洗,雖然回家換掉時血已經凝固

了,但是泡水之後過些時間加洗潔劑搓揉一下還是可以洗乾淨

。刷毛布很柔軟吸水效果佳透氣不會覺得濕濕的。


體驗完那九件組後發現不夠使用,前幾次都是隔天早上還沒很

乾就馬上收下來使用,後來決定還是需要再加購,就買了日用

外襯吸水壂M、S、SS號三件組,我沒用到L號因為覺得摺四層

太厚了,也許有的人量較多可以用。下次我就要嘗試用夜用型

的成為完全使用布衛生棉的使用者。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家布料的花色真是好看,洗完晾著也很賞心

悅目。

 

Clare的布護墊使用心得分享(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