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Clare的使用心得分享,送妳<日用布衛生棉一般型>一份喔

其實我是無意間在YAHOO的網頁中看到一則新聞,正確標題我已經忘了,是說到女人也可以每個月都做環保,點進去看之後就是在講布衛生棉的事。我才知道原來布衛生棉已經有人在使用了只是在台灣不普遍,許多歐美國家或是日本都很多人在使用。我用關鍵字搜尋」布衛生棉」,看了幾個網站後喜歡sweettouch的經營風格就決定在這裡下單,我原本想從夜用型的開始嘗試,但是我媽實在買太多存貨只好選量少型的摺疊型護墊。

雖然不能挑花色但我收到時覺得每一種都很好看,剛拿到就立刻跟同事分享連續跟三個人說,雖然我還不能告訴他們使用一段時間後的心得但我想告訴他們這個資訊是好的,讓他們看看實體感覺一下。我有用附贈的小蘇打粉清洗但是感覺還好,不知道是不是沒有浸泡太久,後來我用肥皂洗就洗的蠻乾淨的,但是後來看到網站上說不要用油質的香皂洗,於是我又改用洗衣粉效果也不錯只是不能洗到完全純白,試用了一個星期體驗到什麼是透氣的感覺,其實我不是很敏感的膚質所以之前用護墊時也沒有覺得不舒適,但是用了布護墊後感覺很自然。我打算開始嘗試布衛生棉,現在終於不用有每次月經來都要丟掉一堆垃圾的罪惡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