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接觸摺疊型布衛生棉及布護墊配合著春暖花開的季節,是最適合擁有新花色的日子,摺疊型也推出新花色了,此次新色共有九款,其中有3款推出不同花色可供挑選,一貫素雅的花布、可愛的動物綿羊及貓頭鷹、甜美可愛的卡通娃娃,希望這些花色可以滿足大家不同的花色需求。

摺疊型布衛生棉花布面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catg_f.asp
圖片是印花布示意圖,千萬別把這些花布面當成使用面,我們家獨特的粉色愛心面布,才是使用接觸面,別搞錯囉^^




摺疊型布護墊翅膀面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catg_e.asp
這張也是唷,看到的漂亮花布是翅膀面布,是用來釦底褲的美麗翅膀。



這些是所有花布的展開示意圖,布護墊的接觸面是白色面布,布衛生棉是粉紅愛心布,這些卡哇伊的圖案是背面,再次說明一下,以免大家搞錯囉,使用時只需要花布朝上左右向內折好,就可以放在內褲上,扣好扣子就可以使用了。

堅持搭配漂亮棉麻布的摺疊型布護墊、布衛生棉,一直都是擁有美麗身段的設計,也是店長很喜歡的設計,除了擁有彈性可搭配的額外吸水墊功能之外,獨特左右2面可替換的設計,從拷克版本到現在的美麗縫線,這些美麗的變化,都記錄著甜蜜接觸的改變,期許未來能繼續提供美麗的商品給大家使用。

今年甜蜜接觸的四週年,我想就用這些美麗的花布,來慶祝我們的週年,我會持續努力,提供好用的產品給大家使用,也謝謝大家長久以來的喜愛與支持,謝謝大家囉!   店長Jean    2013.5.20

官網 www.sweettoch.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