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終於感受到稍微舒服一點的天氣,所以,打起精神努力工作的店長,先推出了摺疊型布護墊新產品。這一次的摺疊型布護墊改良長度、小翅膀的寬度,加長布護墊為20cm,希望更為您的喜愛。

新品共有8個顏色,就讓大家先看一下,每一款布護墊的花色
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catg_e.asp

新款與舊款的布護墊差異比較
新款長度20寬度17.5cm,小翅膀16cm
舊款長度19cm寬度17cm,小翅膀14cm

由於推出不同尺寸的摺疊型布護墊,所以,店長特意將原先舊款長度的產品,全部特價出清,買五送一買十送二,多買多送。售完為止,機會不多,欲購從速。
布護墊買五送一特價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p_8390_D.asp
布護墊買十送二特價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p_8386_G.asp

舊款花色如下,特價商品花色隨機出貨,恕不指定花色。

舊款照片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