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cm布衛生棉身體大,所以,新色推出的腳步也比36cm稍加慢了一些,讓想要嚐新的妳等候了一些時間。這次的新色有六款,雖然36cm已曝光過了,還是要用力的推廣一下。

 

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catg_o.asp

接下來還有一個也是本週"燒滾滾"的新品,摺疊型布護墊及布衛生棉九色新品推出,由於新品上架時間接近就與42cm一起推薦給大家,九色都是店長費盡心思才挑選出來,限量新色想要收藏要快唷!這九色當中就融合了日本風、可愛風、夏威夷風格,多元的變化讓店長愛不釋手,生理期也可以讓自己充滿色彩與變化,讓自己"舒服"一下!

摺疊型布衛生棉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catg_f.asp

摺疊型布護墊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catg_e.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