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若晴的使用心得分享,送妳36cm布衛生棉一份喔

這次買的東西是很令人害羞的貼身用品

布衛生棉跟布護墊等~

之前在B版看到有人PO心得文,就有點小小的心動

因為我每次MC來的時候,都會因為悶在那邊...然後起一點疹子...超級痛苦的~~

然後聽說用布衛生棉比較舒服,所以就上網去看囉!!

Sweet touch的官網都有很詳盡的介紹...雖然我還是看得眼花撩亂!!

而且真的不知道要挑什麼 所以就決定買布護墊.布衛生棉六件體驗組來體驗一下~如果有缺之後再買吧~

我選擇用全家取貨付款~東西很快就來了~(我記得只等了一兩天吧!)

六樣東西是1片布護墊一般型-輕薄款+1片布護墊一般型-加厚防水款+1片布護墊摺疊型+1片日用布衛生棉(一般型)+1片日用布衛生棉(摺疊型)+1個外出防水防臭收納袋
DSC00235_convert_20100523014307.jpg
收到的時候,產品是全部放在袋子裡的~~

終於等到他們上場的那天,其實我還是很不安!!畢竟這是我第一次用~難免會怕會漏出來,所以還是帶了平常用的棉棉預備!

DSC00234_convert_20100523151632.jpg
這個是布護墊一般型-輕薄款

就是薄薄的護墊,因為太薄了,我超級不安的!!那一個小時根本是坐立難安...後來發現其實是我的心理作用啦!!

不過墊著的時候,真的沒有甚麼感覺唷!!

DSC00226_convert_20100523020338.jpg
這個是布護墊一般型-加厚防水款,比輕薄款的厚一點(因為有防水墊吧!)

有了上一個輕薄款的經驗,我用這個的時候就沒有那麼擔心了

DSC00227_convert_20100523020507.jpg
然後是布護墊摺疊型

DSC00230_convert_20100523151313.jpg
日用布衛生棉(一般型)那面粉紅色的摸起來真的超級舒服的,穿著的時候也很舒服唷!!

DSC00231_convert_20100523151357.jpg
日用布衛生棉(摺疊型),用起來的感覺跟上一個差不多唷~

整個就是很舒服!!

DSC00224_convert_20100523015937.jpg
外出防水防臭收納袋,很可愛吧!!放五個剛剛好唷~

上面介紹完了,來說說感想吧!!

剛拆開東西的時候,第一個想法就是好可愛~

雖然這種貼身用品,不太可能給別人看見啦!

不過就是一種看了心情會很好的感覺

布棉棉跟普通棉棉對我而言最大的不同就是舒適感吧!!

普通棉棉用的時候都會有種濕濕悶悶的感覺...布棉棉就不會唷!!舒適度max

吸收力真的超級好的,吸進去就乾了!!!完全就會忘記自己有用棉棉~

當初要買的時候,味道對我而言真的是個很難跨越的障礙...

畢竟去學校上課的話,基本上都是一天的...如果味道散出來我真的沒臉見人了!!

不過剛剛好,到貨後的第一次是用剛好是假日~就順便拿來做實驗啦!

結果味道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可怕,就算放在一起味道也沒有很重唷!

再來就是清洗問題啦~唯一的問題就是怕洗不乾淨啦!

其實清洗也沒有很難,雖然我訂完了才想到我應該要訂小蘇打粉的...不過其實還好呢!

先用水泡一泡,然後我會用手擠一下(會有血跑出來),真的還是不乾淨的話,就用一點點手洗精搓一下,就乾淨溜溜囉!

題外話,我要洗布棉棉(布衛生棉的一般型)的時候,想說為什麼紅紅的部分只有一點點?

可是粉紅色的表面,上面有一圈暗暗不同顏色的部分!

後來洗的時候,才發現那一圈的範圍全部都是吸收到的部分啦!(泡水的時候那紅的顏色讓我有點點意外)

心得大概就是這樣囉~

光是那個舒適感就讓我的回購率達到100%~不過會一點一點把不足的買齊!

畢竟之前囤積的普通棉棉也是得用完的

而且用布棉棉也比較環保~想想每次的用量,其實真的蠻驚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