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自己買了外國的布尿布使用後,將臭臭的尿布放進去將拉鍊拉起來即可帶回家清洗,女性布衛生棉用法也跟布尿布是一樣,同樣是身體產生的分泌物、血液,為什麼尿布接受度比布衛生棉高,我想到的差別在於血液紅的,尿液是透明。其實只要心裡別去在意,發揮古代婦女美德,節能省碳救地球,妳將會身處其中唷。

IMG_8146.JPG

下面是我特地做出來於外出使用的防水袋,平時在外面使用過的布護墊、布衛生棉,只要後將棉墊摺起來扣好,放入防水袋就好,回家只需要打開來放入洗衣機或先浸泡後再清洗。

IMG_8150.JPG 

特別選擇日本防水布與一層台灣印花布料精心縫製,特選拉鍊設計能有效防止味道散出。

 IMG_8160.JPG


         產品長15cm•寬15cm,內裏搭配日本防水布、外層縫製一層台灣印花布料,上實用拉鍊設計,讓外出時使用布護墊、布衛生棉不用擔心找不到袋子收納,同時可有效避免味道散出。

IMG_8157.JPG 

         目前花色共有3款,黑點點、小熊款、水果款,花色隨時會更新,若花色賣完會提供新款,每個價格120元。

IMG_8164.JPG

我的露天賣場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tmshop923&d=826110&o=0&m=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