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日的努力上架後,確定有新版花色的商品一共有2項,量多型布衛生棉28cm(8色)與一般型量少布衛生棉19cm(13色),雖然並非一手曝光過的商品,但店長努力讓所有系列能有新色上架的心請大家多多珍惜唷!

下面這一張可愛的造型就是一般型量少布衛生棉19cm,再來介紹一下這一款的好處與用途,這一款商品非常適合有使用棉條客戶當成經期間的安全布衛生棉,它的用途可以讓經期使用棉條的朋友們,避免尷尬漏血的情形發生時底褲能有安全防線,同時又能直接在經期量少期的這1-2天使用,整體輕薄好清洗,它的粉色接觸面不管是碰到鮮紅色或咖啡色,都能清洗的乾乾淨淨。

一般非棉條使用者,在生理前就可以直接當成布護墊使用,有防水又輕薄,而生理期結束前的忽來忽停,更是陪伴妳的好朋友,它無聲無息的陪妳度過。

清洗上,若是有遇到較咖啡色的狀況,只需要浸泡一些清潔劑,時間不用太久,約略是30分鐘或1小時,即可進行整件清洗。大部份的使用都是用清水即可將粉色刷毛布上的經血去除,只有碰上頑強的咖啡色經血。而店長的偷懶清洗方式。則是將有沾到經血的布衛生棉利用清水搓揉搓揉到無經血狀熊後,即可放心的交由洗衣機來完成後續的清潔工作,沒辦法,我的身邊還有許多事情必須處理,讓自己適當休息與偷閒也是要的唷,而且洗衣機的洗淨能力不會比雙手來的差,同時,布衛生棉經過脫水後的乾燥能力可是雙手比不上的。

一般量少布衛生棉19cm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catg_x.asp

 

量多型布衛生棉28cm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catg_v.asp

歡迎大家有空就前往看看,我們努力的漂亮成果,每一件都十分可愛又美麗。

                       店長Jean    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