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chingblue的使用心得分享,送妳<夜用尾翼加大版布衛生棉>一份喔
說到我會瘋狂愛上「甜蜜接觸」棉棉的起因,只是因為我天天流連網拍,這麼不小心一按,就進入這個花花世界-實在太超過了,天底下怎會有如此五顏六色的棉棉,試問那個女人抗拒得了?尤其每個月都看膩白棉棉。因對布棉棉這玩意沒研究、沒用過,不知道可不可行,就從只在家使用的夜用布衛生棉一般型(加大尾翼)下手,手一滑就立刻訂3件組690元(免運)。收到實品時〝驚〞為天人,除了真的漂亮外也比紙棉棉溫暖多多耶,在夏天會好用嗎?
總算盼到小紅來的那一天,在9月中,正是天氣悶熱到不行的日子,用紙棉棉外穿生理褲,整個癢到不行,等洗完澡穿上布棉棉時-哇,真的出乎人意料的舒爽觸感,雖是刷毛層,但怪的是整晚都不悶耶(而且晚上的我都是不吹冷氣的,不是不熱,只是為了省電錢啦,常常半夜流汗到醒-真的是省小錢花大錢的女人);又剛好這次量很多,早上醒來一看,後面的3分之1卻是乾淨的,都集中前中部分(應該是棉棉夠厚,整個擋到溝溝,就能讓小紅不後流吧),且吸收力超強,回滲的很少!清洗完棉棉,只殘存些許痕跡,不細看是看不出來的。但真正的問題來了,我住在外面的宿舍,棉棉做日光浴時會有男男女女經過,就好害羞哦,但為了讓自己放心也只能厚著臉皮硬晒。

↓夜用型棉棉,超漂亮的圖案吧!外型就跟紙棉棉一模一樣。

001.jpg
只因布棉棉太漂亮、舒服了,於是一不作,二不休,決定停用所有紙棉棉,投靠布棉棉,並且比較其他幾家網拍業者,還是「甜蜜接觸」的花色及樣式最新穎不死板,就這樣天天沉淪老闆娘的網站中,大小文章可是很認真都讀過一遍。為了解決晒的問題,第二次訂購目標向準了-摺疊型,就這麼手又滑地買了-18片日用摺疊型衛生棉+12片摺疊型護墊+6片輕薄型護墊+12片衛生棉用吸水墊+6片護墊用吸水墊+1個防水袋(小)-所以我說我瘋狂不是假的,摺疊型都沒試用,就買那麼多!而且各位別忘了,我是省小錢的人,在多次與老闆娘來來回回詢價,也都覺得自己很機車,但她還是有耐心回答每個問題,害我比預期買的多很多耶,但別問我花多少錢(反正我是花大錢的人啦!)。收到棉棉,看到實品,真得可愛到極點啦,令人愛不釋手耶,拿在手上不斷把玩時,赫然發現老闆娘的細心及用心─車縫線會配合底色,當她在製作時就得配合圖案不斷換線,這份用心100分啦。
↓是第二次購買的棉棉,超壯觀的吧!(多到無法攤開照耶)
002.jpg
↓仔細看-有紅、橘、粉、綠……等不同車縫線耶!
003.jpg
不論是摺疊型或輕薄型護墊,都很好用,完全感受不到它們的存在,真得比市售護墊舒服且透氣,是我強力推薦的!至於摺疊型棉棉與夜用一樣的舒爽觸感,只是有一個狀況,就是小紅會沿著刷毛層(只能說吸收力太強了)流到小褲褲上,還好我都穿生理褲,倒是可以解決外滲的問題。(店長說︰若是量多時有外滲的情況,建議加一片額外吸水墊喔~.~)  在清洗方面,適逢假日,第一天我可是走勤勞路線,髒一件洗一件,搓了老久才能清洗乾淨,真累,第二天懶了,晚上才一次把整天的棉棉沖沖再丟入小蘇打粉水裡浸泡整晚,隔天早上再搓一下,就乾乾淨淨的差不多了,所以懶一點比較好!而且本來不喜歡深色的棉棉,但它卻是最不容易留下痕跡的哦!
 
↓攤開就是手帕,可以大大方方在外做日光浴囉!
004.jpg
↓收納袋上有超貼心設計的手提環,掛在喇叭鎖上,不會再手忙腳亂囉!
005.jpg
↓衣櫃中收納紙棉棉的透明保鮮盒,如今是布棉棉的家了。(這樣收藏乾淨衛生多了!)
006.jpg
自己也是上班族,就這樣乾淨出,髒髒回,雖有點麻煩,但用到漂亮的棉棉,小紅來的這幾天心情是愉悅的哦,真的習慣就好了。所以姐姐妹妹站起來吧,試用看看,你會知道我為什麼瘋狂!也祝老闆娘您生意興隆,這樣花色就能推陳出新(哇,又會讓我手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