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surfinia7086的使用心得分享,送妳<夜用尾翼加大版布衛生棉>一份喔
前幾天看到大家在討論布衛生棉,引起我的好奇心。我幾乎看完了所有心得文,大家都很推薦,正好這次小紅來了,慣用的一般衛生棉又讓我很不舒服,忍不住手癢就訂了一組分離式衛生棉組合包跟一個收納袋。心急的我,今天才拿到,就開始試用了起來。

 

照片1.jpg

這是剛收到的樣子,是說已經被我拆了一個(外襯+內墊)來用這樣。

 

照片2.jpg

這個是小棉棉還沒被打開的樣子,沒有要用的時候可以像這樣折好,放便收納!


照片3.jpg

這個則是打開之後的樣子,那兩條棉線則是方便放上內襯設計的。

 

照片4.jpg

這個則是裝上內襯之後的樣子。

 

照片5.jpg

這個則是我收到的收納袋哦~很可愛吧!

 

照片6.jpg

如同官網上說明的,收納袋有三個夾層,我覺得還蠻實用的,一層放備用的外襯,一層放用過的內襯,我是把備用的內襯放在中間那層,因為內襯比較厚。

PTT上有網友做過實驗,據說是放了一天忘記洗也不會發臭哦!

至於它會不會外露呢?我是在上班時間使用它,到下班了還是沒露出來。還蠻令人安心的。

使用上的感覺嘛…很像穿了一件比較厚的小褲褲,不過可能因為翅膀也是布做的,比衛生棉舒服多了呢!至少不會再被塑膠翅膀磨胯下了XD

剛剛把它拿去洗的結果,發現也還蠻好洗的,搓一搓就可以把血跡給洗乾淨囉~整體來說,是個舒服又環保的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