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溫度隨著寒流一波波不斷的下降,剛好店長這次生理期也到了,發現一種清洗布衛生棉的懶人好方法,就是將一整天用的布衛生棉,利用洗澡時一同入浴。

洗澡前大部份都會將蓮澎頭打開預熱,此時就可以將白天使用過的布衛生棉全數攤開,放置在浴缸之中,待熱水變熱之後再進入,接下來可以利用這個一整天最舒服的時刻,將布衛生棉稍加清洗,剛開始難免會有點血流成河的感覺,不過待血漬全數沖散之後就OK啦,最後再將布衛生棉收集到洗衣網之中,放入洗衣機清洗乾淨。

這種作法就是店長生理期的實際處理作法,使用過程完全不用觸碰到冷水,跟夏天的差別只有在使用冷水或熱水沖淨血漬這個步驟。不過,記得只有店長的粉色刷毛布布衛生棉與量少型布衛生棉可以採用此作法(它們遇溫熱水是不會凝結髒污的還是可以沖的乾乾淨淨)。所以,有些人問店長冬天使用會不會有困難,我想冬天也不能阻止我使用布衛生棉,因為,布衛生棉是我的最愛唷!

因此店長特別推出冬日限定的日用布衛生棉買十送二活動,除了是喜迎百年,也要讓喜愛舒適布製生理用品的妳,一同輕鬆度過生理期,別擔心布衛生棉的數量不夠使用,也可以讓荷包省更多!

     www.sweettouch.tw                    店長    Je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