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D胖的使用心得分享,送妳<夜用尾翼加大版布衛生棉>一份喔

相信各位女孩兒們一定有在MC期間,忘記&太忙沒時間&

過年期間垃圾車休假而沒有倒掉拋棄式衛生棉的經驗。

衛生棉,味生棉也,放他個三五天的衛生棉的味道,只能用恐怖來形容。

經血又算是相當營養的,會吸引小蟲子來垃圾堆裡覓食,

尷尬的味道!實在令人無法忍受下去了!

剛好逛到SWEET TOUCH的網站,亮麗又可愛的布綿綿們,加上環保的理念,

心一橫,錢一砸!!我要跟臭臭的垃圾桶說掰掰!!


看似小小一包


展開大大精采~



精緻的作工,看得出來相當用心,車線也會隨著布料的顏色不同而有所改變。
老實說一打開,我就迫不及待想摸粉紅色接觸絨布面,

大驚!這也太蘇糊了吧!

又軟又綿又細,配我們這種青春的肉體(?)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看看這群可愛的護墊們!
不只有決勝內褲了!現在我們要用決勝護墊!!


摺疊起來輕巧的日用型


內斂的顏色,讓人安心的大小,可以把卡撐整個包覆住。


+++++++++++過了好幾天之後的分隔線+++++++++++++++++++++++



布類製品使用起來,絕對比拋棄式來的好用。

第一次使用時,覺得下身輕飄飄,觸感相當綿柔細緻,

身體排放出去的血水被溫柔的承接住,透氣又乾爽。

從前總是覺得生理期很疲倦,而且半夜被外漏濕醒的次數真是不少,

洗褲事小,拖著疲憊的身子在浴室搓搓洗洗的背影真是落魄,

洗被事大!一塊紅印子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好,洗一塊也不是,洗全部又礙事。

自從用了SWEET TOUCH ,真的是很有安全感,我又是屬於前幾天量不少的女生,一夜好眠哪!

拋棄式好用的牌子價錢都不便宜,尤其是夜用,佔的空間大,紙類織品的價格更是有增無減,這樣換算下來,還是用布綿划算,而且這種舒服觸感,再貴的拋棄式都感覺不到。



好洗,又好乾,真是女孩子的一大福音。

曬一曬,晾在外面,也很賞心悅目,顛覆了以往"見不得人"的觀念。


我相信我的布衛生棉之路是對的,因為已經不想再回頭用拋棄式了。



那麼今天,妳想要甚麼花色?

 

感謝紫琳的使用心得分享,送妳<夜用尾翼加大版布衛生棉>一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