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Sweettouch布衛生棉上了12/22日的蘋果日報的副刊,報紙上出現了我們的特色商品,就是可愛的粉色愛心布,同時出現了一體型、摺疊型、分離型等3種產品的詳細介紹。

這次採訪早在11月底就進行了,蘋果的記者對新聞採訪非常認真,這段期間不只親自來我們家採訪,同時帶來了平面攝影、模特兒,甚至報上的模特兒還在我們家廁所拍攝呢!
Appledaily 

同時,準備了所有產品的內部構造層、所有系列的產品,這次版上的產品有8張圖片都是Sweettouch的產品,其實,買過我們家產品的客戶應該都認的出來,粉色刷毛部就是我們家的特色!

這次採訪時間一共花了將近2個小時,電話訪問加起來也應該有1小時,沒想到記者寫稿功力一流,能在短時間內將精華內容用最容易被了解的文字刊出,當記者還是十分非常辛苦的!
Appledaily 

採訪當日天氣還不錯,拍照過程從客廳拍到廁所及後陽台,不過,報紙上只出現廁所的照片。另外,拍照過程模特兒相當活潑,與攝影大哥之間的互動不錯,所以,拍照過程相當順利。

不過,看過報上整體報導的讀者,可以到Sweettouch的網站內,仔細了解一下3種不同系列的布衛生棉,讓生理期間除了紙製品之外,也可以多了解一種布的衛生棉,讓生理期多一種選擇,讓身體可以更舒服!

http://www.sweettouch.tw        甜蜜接觸布工坊  店長 Je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