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發現沒!Sweettouch已經悄悄推出加長型日用布衛生棉,由於一位好朋友的建議,店長推出了28cm一體型量多布衛生棉與分離型日用布衛生棉28cm外襯的產品,這2款商品都使用新款10色花布,同時採用了與24cm不同的版型。

這一款28cm的誕生,必須歸功於我的好朋友,由於她的身高較高,需要較長的日用布衛生棉,同時需要吸收量較多的款式。所以,經過2個月的規劃與多次的修改後,終於正式生產上架。

新品之一  一般型日用布衛生棉28cm 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catg_v.asp
一般型日用布衛生棉28cm產品,使用了3層的吸收層,讓經期量多時更無後顧之憂,同時採用流線型的弧型設計,讓布衛生棉更可愛、挑動妳的心。

新品之二:分離型日用布衛生棉28cm 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catg_w.asp

分離型日用布衛生棉外襯28cm,長度加長讓經期更安心,接觸面更接納客戶意見,改用好洗好清理的刷毛布,讓經期使用更便利,同時更可以在經期量最少的時間,不用吸收層可以單獨使用外襯,當成輕薄型布護墊使用!

這一次推出這個28cm產品之前就曾經幫有28cm產品需求的客戶直接特別訂製過,所以,這個系列可以說是在期待下誕生的產品,也希望加長版的布衛生棉,滿足大家對布衛生棉全方面的需求!


新款10色請參考上面圖片,或直接到網站內參考。
一般型日用28cm布衛生棉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catg_v.asp
分離型日用28cm布衛生棉外襯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catg_w.asp

甜蜜接觸布工坊  店長 吳小姐
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