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布護墊輕薄款要用抗菌紗布來縫製,原因是它比較貴又比較好,所以,才捨棄傳統紗布來縫製,而抗菌紗布還比傳統紗布貴一倍!特殊織法讓抗菌紗每一層就比傳統紗布厚2倍,所以,抗菌紗每用一層傳統紗布要用2層,一比較之下抗菌紗布可以提供輕薄吸水的好處,價格就擺一旁了!

我們家的布護墊買回家洗過之後,妳會發現吸水層的比沒洗之前膨鬆,那是因為抗菌紗特殊的織法,下水後每一個紋路全部都活過來,織面的紋路相互結合後所產生的膨脹。

為什麼將布護墊稱之為輕薄款,出於使用時身體感受舒適,零負擔!漂亮的2層花布、搭配2層吸水層,整個感覺就是輕薄、舒適、透氣。

所以,凡是訂購布護墊輕薄款,拿到時第一個動作就是摸摸看!它真的跟紙護墊差不多薄唷!別在驚訝!它可以保護妳的每一天!同時提供乾爽舒適絕不會有任何怨言!加入布製品建議就從布護墊開始!體驗舒適、享受傳統,妳可以做做看!

輕薄款布護墊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catg_a.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