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進入布衛生棉的柔軟接觸,就要從挑選布衛生棉開始,布衛生棉的挑選通常都是從流量開始,再來就是必須決定妳要的款式。所以,甜蜜接觸布生棉針對生理期流量變化給予挑選建議,幫助您挑選更合適的布衛生棉。

 
生理期第一天
一般型日用布衛生棉(24cm標準)、(28cm標準加長)、摺疊型布衛生棉與分離型外襯(日用分離型專用吸水墊-量少流量兩層)。
 
第二、三天
一般型日用布衛生棉(24cm標準)、(28cm標準加長)、分離型外襯(日用分離型專用吸水墊-量少流量兩層),若流量非常大則建議加買一般型日用布衛生棉(28cm量多)、分離型外襯加 
上(分離型專用口袋型吸水墊三層)、摺疊型布衛生棉需要加上額外吸水墊在最大流量的日子使用。
 
第四、五天
一般型日用布衛生棉(24cm標準)、(28cm標準加長)、摺疊型布衛生棉與分離型外襯(日用分離型專用吸水墊-量少流量兩層)就足夠。

最後一天
生理期最後的日子通常都非常少,大部份只需要簡單的布護墊即可,量少型布衛生棉19cm就是最佳的推薦了,輕薄又小的布衛生棉設計,請記得量再少也要定期更換,會讓私密處更乾爽。
 
基本上選定好您要的款式之後,不妨直接考慮的大組合,通常大組合就是依據生理期流量變化來推出的,從量少到量多的布衛生棉與收納袋皆有,若是不確定款式則建議考慮小組合,您亦可以綜合不同款式的混搭來使用。
 
一般型大組合:一體成形的布衛生棉,已經將吸水層縫製在裏面,使用時只需要將釦子扣在內褲上即可。
量少時專用的量少型布衛生棉19cm 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p_9984_U.asp


 
分離型:外襯加上吸水墊的使用方式,吸水墊使用過後可以直接拿下來,再換上乾淨的吸水墊,有點類似兒時的尿布兜設計,最大好處是可以自行決定吸水墊的厚薄。
 
摺疊型:方巾設計一面是棉麻布、一面是刷毛布,搭配可愛的翅膀設計,使用時小翅膀在
 
最下方,棉麻布朝上,左右自內折,折成長條狀後,再將布衛生棉放在內褲上扣好即可使
 
用,流量大的時候一定要加上額外吸水墊使用。
 
 
若是看完之後仍然不清楚,那麼就依據使用方式來挑選,平時就喜歡簡單便利,則直接考慮挑選一般型。喜歡清洗後曝曬方便與曬乾分離型、摺疊型。最後,還有大家最關心的一點就是外出收納。
 

收納袋挑選

大收納袋:適合使用布衛生棉 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catg_u.asp

小收納袋:適合布護墊或短時間外出 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catg_d.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