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長2個月前就錄好了udn健康日記的衛生棉免煩惱的節目,上電視討論布衛生棉有點緊張,今日的首撥皆在有線電視,先給大家看一下照片,待日後有youtube再來分享當日的內容。當日有專業的婦產科陳醫師,回答了許多有關衛生棉相關的問題,相信,未來布衛生棉一定可以成為大家的好選擇。

 

最左邊的就是店長本尊,為了錄影小小的打伴一下,可惜當天我的身體不太舒,腸胃炎發作了,整日沒吃什麼東西,只能喝流質食物,當天上節目帶了我們的有機棉布護墊、分離型布衛生棉、夜用布衛生棉36cm。

 

進入化妝室化好妝之後,現場來賓都很驚訝有布衛生棉的產品,大家正在努力的看布衛生棉呢,經過錄影之後我想,布衛生棉果然是女孩們的好話題。

   

節目開錄之前,趕緊惡補一下待回需要回答的問題,節目一開始還是小小緊張一下,果然錄影會讓人不知所措,店長坐在正中間,正在努力看議題中。

 

這次算是店長的初體驗,同時有主持人、醫師、來賓發問問題,在高科技發達的現今社會,愈是簡單生活愈是簡單快樂,我想布衛生棉想要傳達的也是這種理念,就讓我們一起愛用布衛生棉愛地球。

 

店長   Jean

http://www.sweettouch.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