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充滿感謝的聖誔節,很開心跟大家分享28cm布衛生棉系列的新色,28cm系列一共有標準、加厚及分離型外襯等產品,雖然外頭很寒冷,但布衛生棉可是能給妳暖暖的貼身享受唷,趕快來分享所有新色吧。

A.28cm標準加長系列,加長設計提供給高挑身材完美使用,亦可以讓追求完整包覆更細緻的舒適感。
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catg_y.asp

    a有推出六件組合包,可進入下面挑選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p_4257_Q.asp

B.28cm量多加長布衛生棉,是為擔心生理期量多流量而設計的,是站內量多暢銷品。
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catg_v.asp

    b有推出五件組合包,可進入下面挑選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p_8231_Q.asp

C.28cm分離型外襯布衛生棉,是針對喜愛吸收墊分離型所設計,除了可以讓吸收墊分開清洗,亦可以讓外襯更快變乾,但吸水墊需要另外購買。
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catg_w.asp

   c有推出多款組合包,可進入下面挑選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p_8269_R.asp

除了推出少件組合包,亦推出一次生理期超值組合,歡迎大家進入挑選。

非常謝謝2013年大家的支持, 讓我們一起度過這充滿感謝的聖誔節,祝福大家聖誔節快樂,心想事成。
    店長    Jean    2013.12.25

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