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要迎接農曆新年,趁著放年假之際,店長將手邊新品全部上架,這次新品有42cm夜用布衛生棉及19cm量少型布衛生棉。其中,42cm布衛生棉全部是日本進口花布,這次新款花布的設計風格獨特,縫製成布衛生棉也非常可愛討喜。

一、42cm新品花色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catg_o.asp

這次新進的花布每一款都很有意思,由左到右分別有森林中的可愛動物(松鼠、小野兔)、海底世界、手繪可愛小姑娘、夏威夷異國風情花、聖誔快樂主題。這五款花布網羅了可愛風、花卉風、可愛動物及過節氣氛的風格,歡迎大家直接進入仔細看看,找出自己喜愛的風格。

二、19cm量少型布衛生棉新花色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catg_x.asp

19cm量少型布衛生棉新花色一共有15款為新色,其中有多款是再入荷,由於太多花色缺貨時,還是深受許多朋友的喜愛,店長特地將熱賣花色再次進貨,有喜愛的花色別再錯過囉。

今年農曆年來的好快,才剛過完跨年、選舉,怎麼就開始要過年了,不過,再忙碌也要關心自己的私密大事,有缺貨的或是等候新色的好朋友們,就再撥點時間來瞧瞧。最後,來公告一下出貨及放假訊息,趕時間的客戶請在出貨日期前下單付款,年前最後出貨日期為1/19日(四),店長會在年前完成出貨。

農曆春節放假日1/20(五)到1/29(日),這期間網站營運正常接單,年假期間的訂購將於1/30(一)之後陸續正常出貨。

再此店長先祝大家      "龍年萬事如意  事事順心"                    Jean           2012.1.17

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