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接觸最受歡迎的日用24cm布衛生棉,又推出了新款花色,此次的新色有10款,10種不同的花色代表十種不同的新氣象,伴隨著秋天報到,記得挑一些不同的花色,讓自己的布衛生棉添加新裝。

秋冬到了,記得每年都會有朋友們詢問,需要帶幾片布衛生棉才足夠。其實,秋冬的使用片數只要多備一些就可以了,若是家中通風較好,布衛生棉只要脫乾,通常半天到一天就可以乾了,若是通風較不佳,則建議依據平日使用的片數多備一份即可。

秋天,通常是一整年相當舒適的溫度,沒有夏日的悶熱,沒有冬天的寒冷,甜蜜接觸提供您不同的新裝,讓秋天也有新意,讓這些漂亮的布衛生棉,給妳我一個舒適的生理期。                      店長Jean  ^.^

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catg_b.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