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網路上~
發現了一個網頁叫做..."sweettouch甜蜜接觸"
發現了一樣東西叫做..."布衛生棉"
看到圖片心想...太酷了!!!
這些布綿綿...手工製作、環保加上他的布料...
實在是太可愛了...SO...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開始研究選購!!!

一開始~
在官網看的真是..."霧煞煞" = ="
可分兩大類~兩大類下又分一些小類別:
1.超值組合商品又分:一體型、摺疊型、分離型、綜合。
2.所有商品分類又分:平日量少、普通量多、量多夜用。
只能說...天ㄚ...看到都混亂了我 ORZ...

這時候呢...在官網上發現了一個不錯的小地方...
"使用心得與推薦"
這是版主收錄其他使用者的心得分享~
而我...也很有耐心的...大致上都看了一遍 QQ
終於~大致上了解了~也開始依照自己所需來選購~

過了幾天...
至便利商店取貨付款~開心地回家開封~~~




看吧~是不是很可愛呢...
你能想像...這些是"布衛生棉"嗎 XD

稍微解釋一下照片~
左邊部分為"分離式夜用布衛生棉組合包(2+3+1+1)"
右邊部分為"布護墊、布衛生棉六件體驗組"
合併金額為:880+690+超商取貨付款手續費30=1600

天ㄚ~~~別小看這些布ㄚ~
這樣就讓我花了1600元整...
但是~對我而言呢...是值得的~
因為...環保又可愛...
(話說~環保是重點,可愛也是因素)
而清洗方面...有些人或許會覺得不便...
但這個因素對我而言~不是問題!!!

接下來~做個比較...



圖左為所購買的布綿綿~(價格為1600)
圖右為一般市面販賣的綿綿~(價格約400左右)

圖左~可重複使用~正常清洗下~基本上可使用1年以上吧~
圖右~不可重複使用~份量約可使用3~4個月/次~

如此看來...若是使用一般市面拋棄式綿綿...
地球上每個需要用到的女生~每個月的使用拋棄量...
天ㄚ~難以想樣這將會為地球帶來多少垃圾呢???
套一句我常說的話"不要殘害北極熊ㄚ" XD

以下~將為各位解說我所購買的布綿綿...
一開始拆包~會覺得分不清楚哪個是哪個~
不過~對照一下自己買的目錄~就很清楚囉 QQ
第一組"分離式夜用布衛生棉組合包(2+3+1+1)"














第二組~布護墊、布衛生棉六件體驗組
















圖解已介紹完畢!!!
第一次下水清洗時發現~
吸水力...真的還不錯~~~
不輸市面上拋棄式綿綿唷!!!

使用後的清洗方面~也不會很難清洗...
可用少許小蘇打粉浸泡~真的很方便唷~

為了愛護地球、隨手做環保~
女性朋友可以考慮使用布綿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