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用36cm布衛生棉已經很久沒有上架日本限量布,這次店長特別一次推出十款新色,十款新色全部都是初登場,限量推出賣完絕版。

十款新色如下,由於布面的花色與設計都不同,店長特別將每一塊布近距離拍照,讓各位自己瞧瞧它們的不同之處吧!每一塊可都是店長的最愛!
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catg_j.asp

一、藍色的緹花細緻布,擁有細緻好看印花及高雅質感緹花繡的布面,搭配小巧的縷空繡,好看吧!

二、扶桑花的暈染花布,一整個跳進夏威夷的風格,一看就精神為之一振。

三、這一塊布面的每一個粉色都有局部小亮粉,增加布面的活潑度,讓整體布面好看又可愛。

四、這一款葉子設計讓人有涼爽、高雅的感覺,在酷熱的夏天,素面白底布搭配葉子的設計,讓妳涼爽舒適。

五、非常可愛的小貓咪,搭配了小花朶及小星星的設計,還有小貓咪接聽電話的設計,非常獨特!

六、素面底色加上幸運草的設計,還有可愛小瓢蟲飛來飛去呢!讓它帶來幸運與舒適吧!

七、特殊圖騰印花布,搭配特殊橫向緹花設計,提升布面的整體質感!有神祕歐風感!

八、粉底印花布,搭配滿滿的小白花,特殊的花朶設計,充滿了粉色調的唯美感受。

九、直向緹花布加上可愛的小金魚一起游泳,有黑、紅小金魚,還有水草設計,好像在看可愛小魚缸!

十、日本風格的小緹花布,是日本風格設計,還有一朶朶白色大花,搭配不同的小花瓣,讓人有談戀愛的感覺。

這次推出的十款新色日本限量布,店長挑選了很久,期待每一塊能夠滿足所有喜愛Sweettouch布衛生棉的好姐妹們。

                         店長  Jean     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catg_j.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