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noif的使用心得分享,送妳36cm布衛生棉一份喔

原文網址: http://blog.yam.com/noif/article/28885727

什麼是布棉棉!身為六年級生的我的確是聽過老媽說過。他們那年代!在還沒發明衛生棉時!有多辛苦!~但…對於一開始就用『衛生棉』的人來說!很難體會。

這!就是布棉棉。


哈!收到時。第一印象覺得它像!小時候玩的『沙包』~噗~哈!
打開來長這樣子兒!


好啦。公布答案。這就是布棉棉!
會開始用這玩意其實還真有因緣的。~

看別人用布棉棉都是因為先前會過敏啦。~八八八八八的。但我不是。
單純的只是因為偶然間看到別人分享這玩意。

我 呢純好奇!^^真的。一開始的動機真的是好奇。至於引起我的好奇不是因為看了別人的分享。而是前些日子。身邊太多好友都生了孩子。聽了很多媽媽分享小孩的 尿布是個很大的消耗品。雖然用完就丟很方便。但是如果是上班族。那你得準備很多費用來買寶寶的…尿布。所以後來就流行起小時候的布尿布

也就是因為這樣。看到這。其實是一樣的道理!我只是想試試!

下單到送來。其實不是很久。但我在下單前有很確實的看完網站內所有的分享與教學。
確定好自己真的不會買了用一次就冰起來的狀況下。才下單的!^^

其實我不是用衛生棉會過敏的人。因為我覺得小紅來只要是會經痛的女生。應該用啥都一樣的不舒服
經痛加身體反應所引起的情緒狀況。再加。遇上夏天!那種!混亂的感受。男人很難體會!
而女人更是難以用…言詞來形容!~^^

當然也有那種。一輩子小紅來跟平常一樣的不痛。不悶。不會生氣的那種女孩!但我沒那麼幸運。
剛買來時那時生理期還沒來。只是先用了





護墊~^^。我是先從這練習起的啦。
說真的好用!…所以一切都很順…
等呀等的…小紅終於報到!但問題於障礙也開始來了。

我必需要坦言!我是個愛乾淨的女生。所以用衛生棉對我來說的好處是!片片都乾淨!科!愛呀!
但我遇上的缺點是~如果你走路或者運動。常有變型的狀況~

而布棉棉當然也是片片乾淨。但要把用過的棉棉包好放入---->包包。一直等到晚上再洗!

這個動作呀對我這怪卡來說。是第一個障礙!


但是!請放心。對於有潔癖的我來說。保證真的放在這防水包內不會有任何的味道產生。保證安全!

第二個障礙是!就是因為他讓你感覺不出『它』的存在。所以!第一次用的第一個晚上!我。沒有安全感!我幾乎感覺自己沒在睡。因為我怕我睡醒來在一片…血海中!~

這不是洗棉棉就好還要洗被單!

所以半夜從來不起床尿尿的我!那天失眠了!因為!就是擔心會…露出來。但!事實證明!我想太多!
一點兒也不費…漏出來。



這就是一般夜用型的。當然還有加長型的。所以各位美人。不用像我這樣過敏啦。真的安全。除非你睡相實在誇張到無語倫比!~我想還是不會有事的!

看了很多人分享如果怕血。那麼洗布棉棉一定會有點不習慣!是的第一次的確差一點就在廁所昏了過去~
不是我怕血。而是看到洗出來那二三盆的血!我終於了解廣告上說的。女人生理期一次還真的是流失很多的『鐵』呀!男人真的該愛女人一些。~呼。看完那二三盆鮮紅的血…我也該好好愛自己!補補身體

其實布棉棉真的有很多很多的優點!像:服貼不變型、吸收力好、好洗(要記得泡過二小時嘿)、環保、美觀、省錢…



而且圖案都很貼心!說真的。生理期來心情就不是很美麗了。但用這樣美麗的布棉棉。其實是件很幸福的事哩!~^^

唯一的缺點對上班族來每天都得乖乖的洗乾淨。得先泡著。常忙到十點十一點的才洗澡的我來說。泡的時間其實很想爬去睡了。但…為了不想嚇到別人嚇到自己 。不建議隔夜。



老闆都會附上很美麗的圖片介紹!~網站上也介紹的十分的清楚!
雖然一次下單。的確是比你平時單買衛生棉來說。算貴。但長期來換算。這東西可以長期使用
其實是很環保也很省錢的事。而且保證你的屁屁不用擔心什麼螢光劑啦等等的所傷害。

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index.asp

這兒有很好的介紹!好奇的美人。可以試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