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42cm夜用布衛生棉也推出了與36cm產品一樣的花色,這次的花色採用是日本進口花布。若是有喜愛42cm產品的網友們別錯過。

下面這幾張圖片,可以說是精選中的精選,個個都是漂亮寶貝。裏面有蝴蝶、烏籠、蕾絲、小貓咪等不同風格的印花布,了解Sweettouch布工坊的網友應該都知道,我們的花色停產後都無法再追加的。

原因無它,就是希望每一位老朋友、新朋友,每個人都可以買到不一樣的布製品,只要有新色喜歡就帶回家,不要讓自己遺憾囉!

仔細看~這個鳥籠布面還有上紫色金蔥的感覺,進拍才能呈現如此漂亮的感覺,店長買布時二話不說就馬上買啦!

由於夏天腳步進,活潑的小蝴蝶帶來充滿夏日氣息的花布,更是不可錯過!

這一塊布進拍時,可以看到細細的格紋,布面搭配上特別的圖騰來呈現,實在非常舒適涼爽^.^

想要擁有限量的布衛生棉,趕快進入Sweettouch 的家吧!    店長   jean

http://www.sweettouch.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