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giei的使用心得分享,送妳24cm布衛生棉一份喔
經朋友的聊天中得知有布綿綿的誕生
好奇的我馬上就問布綿綿是什麼
哦!原來就是我們女生每個月都必須用的貼身小物
得知Sweettouch的網站後,馬上上去看了一遍
哇!那真的是布綿綿嗎,怎麼那麼可愛
一點都不像是布綿綿,好像是一隻隻美麗的蝴蝶
但心中的疑問來了,真是不會漏嗎?
上網一遍又一遍的仔細比較
考慮了好幾天,終於下定決心買來用用看
一出手就敗了六件式加厚型布護墊和
28cm分離型布衛生綿組二組來使用
正好這個月的小紅快要來了,很期待快點使用它
但我頭二天還是不太敢用布綿綿,因為我的量真的很大
怕漏出來,一直到第三天才使用它
但用了之後,真是愛上它了,雖然有點厚度
可是用起來非常的舒服,完全像是身體的一部份
很貼身,也不會因為走路而走位,扣的很緊
而且吸收度超快,完全不會回滲也無異味
也不像一般衛生綿表面都會溼溼黏黏的很不舒服
布綿綿使用起來,就像是多穿一件內褲而已
讓我舒服一整天,不悶不熱不摩擦小屁屁
清洗時也非常好洗,我只用清水擰一擰
一下子就把血水洗掉了,洗完跟新的一樣
沒有殘留經血的痕跡,而且很快就晒乾了
晚上洗,早上就有新的布綿綿可以用
真的很環保,而分離式的吸水墊就像是一件件
美麗的小方巾,不知它是布綿綿的人
還以為是我用的小方巾呢?
晒乾後折起來也不占空間,小巧可愛,心情都變好了
在這次的初體驗後,我要大力推薦所有的女性朋友
使用布綿綿真的很不錯,它真的讓你感到舒服
沒有壓迫感,因為是自己使用的物品,清洗時
雖然會覺得有點麻煩,但就把它當成是多洗一件貼身衣物
順手洗洗就好了,不會占用我們太多的時間
習慣了以後就不會覺得麻煩
不過兩面都是綿布的布護墊,因為乾了後比較不好洗
所以就要多泡一下水再多搓揉幾次才會比較乾淨哦
但使用過後的感覺是很舒服很美好的
下次我一定要全程使用它,期待下次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