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朋友、新朋友,Sweettouch布工坊已邁向一周年囉!今年四月就是甜蜜接觸開站一周年,為了慶祝開站一周年,除了四月份買24cm十件組送夜用36cm一件之外,也同步推出24cm與36cm的新色上架。

24cm布衛生棉一共推出十種新花色,花色列表如下!
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catg_b.asp

36cm布衛生棉六種新花色,通通都是日本進口花布!
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catg_j.asp

新色永遠不嫌多,這是店長最堅持的,歡迎對花色有興趣的妳來網站內直接挑選,花色挑選腳步請務必加快!售缺花布通常都補不到囉!
http://www.sweettouch.tw                                        店長  99.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