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購商品時因為卡到了年假時間,還有開學時間,所以和賣家更改地點,有親切的服務,打電話告知更改事宜,很用心的經營,還有打電話通知已經可以取貨了,超貼心又有禮貌~

 

送來後開始研究用途,摸摸厚度和看長度,一開始擔心分辨不出該在甚麼時候用,可是一看到實品馬上就可以知道該甚麼時候用哪個。

 

 

廢話不多說~開始講使用心得~

 

因為月經來的幾天前是類似白帶的東西,所以我先用護墊和量少型,用起來感覺像沒東西一樣很輕鬆,而且容易清洗,輕輕一搓就搓起來了。

 

後來月經才來,不過剛好要外出,出外比較不方便,所以錯過量多的時候用,量少時後才用,邊打電腦時還在懷疑自己有沒有墊緊張一下,很透氣會讓人忘記他的存 在,因為量少把他當夜間的使用,也嘟嘟好,一早起來清洗時也很好洗,三兩下就搓掉了,而且浸水後發現,不會怕洗不乾淨,因為他粉紅色那層會透過去讓你看到 是否有血殘留在上面。

 

個人認為會想一再的使用它,環保、不製造垃圾、清洗方便還有造型可愛~

只是不知道蘇打粉要加多少 : (

 

因為月經也沒了 所以只試用到這三個..

 

原文: http://www.wretch.cc/blog/ejixubj123/137266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