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回購買一般型日用後
我對分離式和折疊式也很好奇
於是各買了一組試用組來嘗鮮


左上起:夜用外襯,日用外襯 ,M號吸水墊

下:L號吸水墊(有三片是加購的)


左:日用外襯 右:夜用外襯     


日用和夜用的接觸布面顏色不同

但一樣好洗,

日用有兩條固定帶,夜用有三條


                                                        

上:L號吸水墊    下:M號吸水墊


日用搭配M號吸水墊(折三折放入)


夜用搭配L號吸水墊(折三折放入)


夜用外襯搭配L號(折成三角形)

分離式的優點:
1.外襯沒有髒的話,只須換吸水墊就好。
2.非常容易清洗,因為它是一塊布,很容易將血水沖掉,在水龍頭下預洗後就白白淨淨,我想就算不泡蘇打粉也OK啦!
3.乾的非常快,我用手洗過沒有脫水只有擰乾,掛在晾衣架上不到六個小時就乾了,這點真的是大大加分
分離式的缺點:
1.分離式比一般型多一個摺的布驟,若是不趕時間,其實也只須花個五秒左右,外出時也可以先摺好放在收納袋中,這樣使用起來也更方便。
2.外襯的白色固定帶很容易沾到小紅,所以我大約是用兩到三片襯就會更換外襯,不過如果能有不沾染到的設計就更棒了
(店長︰這部分店長已經先把夜用中間那條固定織帶拿掉了,夜用應該比較不會沾到了)


折疊式體驗組(上:布護墊和額外吸水墊,下:日用衛生棉)



布衛生棉可外加額外吸水墊增加吸收量


布衛生棉折起扣上小翅膀就可以用啦


布護墊攤開


布護墊的裡布非常舒服,穿上去都沒有感覺

折疊式的優點:
1.可再外加額外吸水墊,如果量比較多時還可以加兩片增加吸收量。
2.一樣非常好洗且容易乾。
3.一面髒了可用另一面乾淨的繼續使用
折疊式的缺點:
1.我覺得護墊型的小翅膀可以再做長一點點,因為有的底褲比較寬版,會不太好扣。

若是要問我最喜歡哪一款
我會依使用的場所來區分
短暫外出的話我會帶一般型
要外出過夜我會帶分離式的和折疊式

以後購買棉棉不必去買國外的品牌,花色少又貴森森

甜蜜接觸的布料和花色都是上選,

而且甜蜜接觸是台灣製的 ,我們當然要愛用國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