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celestite的使用心得分享,送妳<日用布衛生棉>一份喔
開始會對布衛生棉有興趣,主要是因為喜歡嚐鮮加環保。在網路上找了找,相中甜蜜接觸,再看到其他人的好評後,就先帶了一組"布護墊.布衛生棉體驗組"來體驗看看,外加一個大防水袋收納用。


收到時,最吸引我目光的就是紫色羊咩咩圖案的大防水袋,實品比照片更好看,好可愛。


接著就是等待經期到來,馬上親身體驗。


首先,最令我驚豔的是接觸面舒適清爽且沒異味。市售丟棄衛生棉,不管是更換時或是上廁所時,都會有股不好聞的味道,而且會悶、產生輕微搔癢,以往都是忍過就算了。可是布衛生棉完全不會,只有在洗濯時會有點血腥味而已,光這點就使我完全傾向布衛生棉了。


還有另一大優點,就是花色漂亮,用起來令人開心。對於我這種喜歡可愛小物的人來說,使用漂亮的棉棉,能減輕經期間鬱悶的情緒。


而且啊,清洗其實並不難,先用冷水把經血洗去大半,抹上洗衣皂泡一下子再洗,就洗的乾乾淨淨的了。


由於這次是帶體驗組,所以是搭配市售衛生棉來用,但在至於減少圾垃量方面,很明顯就能感受到。再說我本身屬於量少型,實際用起來覺得布棉棉比市售的面適合自己用耶~
最後的感想是,除了外出攜帶比較大一塊不夠輕薄,換下來要放收納袋不太方便之外,布棉棉其他方面都大勝市售衛生棉。我想我會長期使用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