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莎拉的使用心得分享,送妳<夜用34cm布衛生棉>一份喔
網友的分享文讓我開始動起使用布衛生棉的念頭, 除了大家所說過的舒適之外. 環保應該是我最心動的原因吧!!

我這次購買的是 體驗組合(1片布護墊一般型-輕薄款+1片布護墊一般型-加厚防水款+1片布護墊摺疊型+1片日用布衛生棉(一般型)+1片日用布衛生棉(摺疊型)+1個外出防水防臭收納袋) 跟一組夜用布衛生棉一般型(3件組)

首先,我本身經期只有歷時3天就會結束.

常有朋友羨慕這一點

可我自己本身倒是一點都不喜歡.

因為3天就結束表示流量很大 流速很快.

所以以往 我的衛生棉都是量多型跟夜用型居多.

如果想使用一般型的 我大概兩個小時就必須換一次.

而量多型的 也大概是3個多小時就一定要換掉.

當然衛生棉常換對個人衛生是很重要,

可我的情況是我若是不趕快換  很可能就會外漏.

所以對我來說  吸收力強是我最看重的一點

先來談談日用布衛生棉

我所有的是一個摺疊型跟一個一般型 (這一次兩者皆使用2個小時)

以吸收力來說  一般型能夠吸收的較多的血量

摺疊型的話 因為我沒有多買吸水墊  所以尚不知如果加了專用的吸水墊是不是能夠跟一般型吸收一樣多的血量

2個小時過後

摺疊型(折成3折)最接近內褲的那面已經有血漬

而一般型的背面依舊乾乾淨淨

以清洗方便而言 我認為是摺疊型獲勝  因為就等於是把一塊布洗乾淨而已

不必擔心裡面的布有沒有洗淨  也不用擔心布縫在裡面會不會因為沒有全乾而發霉之類的

再來談談固定性

一般型是比較容易固定在內褲上, 當走動或是轉換姿勢時. 它依舊服服貼貼

而摺疊形接觸皮膚那一面並沒有固定住  所以會隨著我們身體的移動而多少有點走位   

舒適度的話

我對於這產品豎起我的大拇指

刷毛的觸感很舒服

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我覺得這東西比穿內褲還舒服 (羞~)

接下來談談夜用衛生棉

除了上述說過的

觸感舒服

不會亂跑

還有就是一大早起床就順便把他清洗乾淨

覺得早晨起來的我  很清爽整齊 => 這應該是我自己的心理作用吧  哈哈!!

至於布護墊

比起布衛生棉來說 更輕薄短小

所以不論是清洗或是晾乾曬乾都比布衛生棉容易的多

對於摺疊型或是一般型並沒有分出個人的喜好

我覺得一樣好用

另外  還有一個深得我心的產品是 布護墊加厚款

因為我使用棉條也有一段時間了 布護墊加厚款跟棉條相搭配的效果很讚喔~~

兩種輕薄短小的東西  幾乎讓你忘記  「今天是小紅來拜訪的日子」

我個人之後應該會想嘗試分離型的布衛生棉

感覺他結合固定性, 吸收力強, 跟易清洗的優點

下次購買使用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心得

 

另外

女生們在選擇內衣時也會選擇可愛款或是淑女款  隨著心情來做搭配

現在我連使用布衛生棉都有一樣的快樂---隨著心情來搭配使用的布衛生棉或是布衛生護墊喔XD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