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Nikki的使用心得分享,送妳<日用布衛生棉>一份喔
為了環保之故,先是看到有人使用月亮杯,就托常去歐洲出差的老公買了一個,(沒想到還不好買,要先跟藥房訂,隔天才能取貨,但不是每家藥房都有這個東東,跟我想像的不同,原以為在歐洲很普遍呢!)

月亮杯雖然環保,但是還是會有少量的經血滲出,所以量多那幾天,也是得墊個量少型的衛生棉或護墊,聽朋友說她有使用布的衛生棉,用起來很舒適,於是我就上甜蜜接觸手作布工坊的拍賣網買了一組試用。

他們的布衛生棉花色很多,我滿喜歡的,重點是布料很不錯,使用後又佷好清洗,只要泡泡水,稍微用手搓一下,就可以丟洗衣機,很方便。

之前沒有使用過布衛生棉,看了他們網站的介紹,決定買摺疊型的,因為比較洗得乾淨,又如果只是少量髒污還可以用另一邊反折使用。

 

以下是布衛生棉和布護墊的照片:

 

布衛生棉

 

折起來的樣子

量多時可加一片吸水墊

 

布護墊(布料較輕薄透氣)




花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