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Rain下雨的使用心得分享,送妳最新商品<夜用尾翼加大版布衛生棉>一份喔

 


甜蜜接觸手作布工坊~布護墊 一般型12件組(不挑色) $830

用了布尿布之後,看著飄揚的尿布真是有成就感啊
有一天發現我的護墊快用完了,又要補貨了
突然想到,印象有布棉棉耶~如MT啊、IV啊、樂樂…等
可是好貴喔,於是上網搜尋,就看到了
甜蜜接觸手作布工坊

(從高中起)我每天都要用到護墊,很難想像吧
既然每天都要洗尿布了,再多洗個布護墊也沒差
而且,沒想到布護墊作的那麼可愛啊,真是受不鳥耶

我最喜歡的是左三白色款

我喜歡的是左二藍色款跟右二黃色款

尺寸:長約19cm、寬約6-7cm
用於平常有些許分泌物時

如果是小紅量少時(剛來時及剛結束時),就用加厚防水款

(圖片來自:甜蜜接觸網站)




我覺得很妙的是,不分前後左右,什麼方向都可以用
當然要能扣的起來啦,有二個扣子可以調整鬆緊(按扣很好扣)
所以其實就是雙面都能使用,而棉布是縫在裡面的

棉布有縫死,不會移位,整個質感很輕很薄,不會悶熱

如何清洗呢?我是水晶肥皂搓揉,很容易洗淨,之後再丟入洗衣袋
或是直接晾掛起來,也很快就乾了唷

使用心得:
市售拋棄式的護墊容易移位,甚至背膠糾結黏在一起
用了布棉棉,前後可以自行調整位置,透氣舒服,感覺不到存在
不過,偶爾是會卡進屁屁縫啦,噗噗…

布棉棉非常適合像我這種,私密處容易感染發炎的
常都是因為材質悶熱,比如使用市售拋棄式的護墊

布護墊的收納設計非常棒,出外時用完簡簡單單就包起來了
不小心掉出來也不會覺得尷尬
另外可購買防水防臭收納袋,同樣也是超可愛的啦
(如同布尿布,可撒點小蘇打粉除臭)

特別說明:
1.如果怕晾起來很羞,折疊型的也不錯喔,看起來就像手帕
2.衛生棉與口袋式尿布一樣,絨布層要用專用洗劑,如橘子工坊這類的
3.分離型的就像布尿褲,分為吸水墊與外櫬
4.夜用型的有分34公分、36公分、42公分,尾翼還加大喔
(相信很多女生跟我一樣,是用40公分以上的棉棉 +_+)

…etc,還有好多好多產品,一起來用布棉棉吧

我非常討厭出外在廁所更換棉棉時發出的「巨響」
現在用了布棉棉,再也不尷尬了唷

本來我就很受不了市售拋棄式的,但又不敢用棉條
然後還發現有「月亮杯」這種東東…(無法想像的產品,誰發明的啊)
所以真的非常推薦大家來用布棉棉喔
女生一生中會用掉的「尿布」比baby還多啊
這不是很嚇人嗎

加演場:
很幸運的,目前小紅還沒來,所以我還只有先買護墊
不過我有幫雨媽買42公分的
整個就是讓人覺得進入了布棉棉的花園呀~

我覺得裡層作粉紅色的很不錯(還有愛心壓花哩!),因為用久了可能會有漬痕
粉紅色比起白色來說,比較不會介意

手作布護墊.布衛生棉.各類布商品專賣
Sweettouch甜蜜接觸手作布工坊
http://www.sweettouch.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