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Donna的使用心得分享,送妳最新商品<夜用尾翼加大版布衛生棉>一份喔

我家妹妹報到後,為了省錢,加上自己是全職媽媽,沒有清洗方面的問題,滿月後就開始給她用布尿布,真的環保又省錢,用紙尿布時,每天光是垃圾就一大包!
 
幾個月後小紅開始來報到,想說既然都給妹妹用布尿布了,自己應該也可以用布衛生棉才對(好像很多媽媽用布衛生棉的起因都是布尿布……),就開始上網物色布衛生棉,包括歐美、日本,其實還滿多家可選擇的,但不是太貴買不下手,像日本製的一組試用包4~5片即要2000多元,買齊一次生理期的用量所費不貲,就是試過後覺得不方便或沒有安全感(因為我生理期流量很多),最後選擇了月亮杯,再輔以拋棄式衛生棉或護墊,但總覺得有點不足,還是希望能找到好用的布衛生棉、護墊,可以完全捨棄拋棄式的。
 
因為我平日也有使用護墊的習慣,以一片2元,一天至少2片來算,一個月25天就要50片,50*2*12,哇,一年下來也要1200元耶!而且市面上的護墊不是太薄,有用和沒用一樣,就是背膠設計不良,活動一陣子後會捲縮,產生異物感或黏皮膚,加上吸收力不足和缺乏安全感,反正用了這麼久,市面上都沒有能讓我滿意的護墊。
 
後來看到了Sweet touch的網站,先是被活潑的花色吸引,仔細看介紹後,覺得店長設計商品時很用心,讓我很想再試試看,馬上訂購了一組試用包,這樣就三種布護墊都有了^_^,訂購後沒二天就收到了,在此要稱讚一下Sweet touch的服務態度及效率,我收到的其中一款布護墊有一點縫製上的瑕疵,寫信反映後,過二天就收到一個全新品,真的很貼心~~
 
三種都用過後,覺得加厚款布護墊最符合我的需求,長度夠長(大約是市面上加長型的長度),又有防水設計,生理期時搭配月亮杯使用也不用擔心會外漏,替換下來的就和小褲一起洗即可,其實並不會多用到多少水和洗衣劑,我都是用一般洗衣皂洗,稍微用手搓揉一下就很乾淨了,如果在家的話,隨手洗起來晾,隔天也就乾了。
 
另外,對我這種有小小漏尿困擾的熟齡媽咪來說,平日時加厚款布護墊真的幫了很大的忙,因為一般市面上的護墊根本沒有吸收力可言,幾乎每次上廁所都得替換,如果使用一般型衛生棉,雖然不用每次替換,但一天至少二片,長久下來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Sweet touch的加厚型布護墊,有一定的吸收力又不會太厚,一覺得不乾爽即可替換乾淨的,不用擔心浪費,反正洗洗即可再次使用,就像小褲一樣,而且據我使用近一個月下來的心得,也不會產生什麼異味。
 
最後,要說的是:Sweet touch的布護墊不僅用起來舒適,價格也很經濟實惠,我曾經買過國外號稱是有機棉的布護墊,三片一組就要550元(還不含運費喔),用起來的舒適度也略遜一籌,而Sweet touch的加厚款布護墊六片一組才700元含運,花色又可愛到不行!可能店長自己也是媽媽,有考慮到各位姐妹的荷包,也由此可見店長推廣布衛生棉的用心!真的大力推薦喔!
 
by Do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