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fanny的使用心得分享,送妳最新商品<夜用尾翼加大版布衛生棉>一份喔
我個人是「棉條愛好者」,當初會開始使用棉條,就是因為太討厭傳統衛生棉了,不管是絲薄、柔棉,對我來說,那種摩擦不適感實在很難忽略,更別提不透氣背膠造成的悶熱騷癢,簡直是生理期的一大折磨,我幾乎可以肯定,女生生理期之所以會心情不佳,絕大部分原因必須歸咎於「不良的生理用品」。

 

一開始接觸到「布護墊、布衛生棉」的資訊,是因為我開始對「月事杯」產生興趣,在網路搜尋有關月事杯的資訊時,才意外得知這項產品。我是個很重睡眠的人,實在沒辦法半夜再爬起來更換,所以晚上睡覺時,除了棉條仍需搭配衛生棉,才能一覺到天亮,導致始終無法徹底擺脫討人厭的棉棉。

 

因為確定要購買月事杯,便決定連「布護墊、布衛生棉」一起入手,想說可以配合月事杯及棉條使用,藉此徹底擺脫討人厭的傳統棉墊,所以就開始上網搜尋相關的產品。經過多方比較,「Sweet touch甜密接觸」的手作布製品,不論是花色多樣性,或款式設計上都讓人為之驚豔,看到這麼漂亮的生理用品,就忍不住開始期待生理期的到來了。

 

因為我的量不多,再加上搭配棉條和月事杯使用,並不需要用到量多型布衛生棉,所以我此次入手「布護墊(一般型)加厚防水款」及「日用(一般型)布衛生棉」。拿到商品時,我立刻拿出一個布護墊來實驗,測試吸收力和防水效果,結果加厚防水款的布護墊足足吸了12ml的水,防水效果也是連同翅膀的部份,整片背面都防水,讓我非常滿意。

 

一開始,我對於新款布護墊採「前窄後寬」設計感到疑惑,因為看起來好像不太好扣,其他布棉墊的賣家,也多是製成十字型的,不太明白為什麼要改成新款這種版型。實際試用後才發現,新款「前窄後寬」的設計真的很服貼,扣上之後幾乎不會滑動,也不用擔心棉墊會歪斜外漏,雙扣設計更可以配合小褲褲的款式作調整,非常貼心又舒適。

 

布護墊的舒適觸感,真的不是一般傳統護墊可以比得上的,就像小褲褲一樣的觸感。這次還沒有實際試用到布衛生棉,但我很喜歡它的刷毛布面,非常柔軟舒適。布護墊非常好清洗,而且掛在窗口晾乾也不覺得尷尬,多樣化款式選擇,滿足經期各階段及個人流量不同的需求,漂亮的花色樣式,讓生理用品不再單板無趣,不僅用起來舒服,又環保省錢,非常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