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號外!甜蜜接觸真的是日也操夜也操,終於把所有夜用系列產品一次全部都上齊了,在沒上齊之前心情實在很操心,擔心大家沒辦法找到適合自己產品而擔憂!不過,現在別怕了!

只要來甜蜜接觸布工坊,一次給妳四種夜用產品新選擇!夜用布衛生棉目前有四種夜用產品,一般型夜用布衛生棉34cm、一般型夜用尾翼加大36cm、一般型夜用尾翼加大42cm、分離型夜用尾翼加大36cm。

這星期推出的尾翼加大42cm,用起來只能說安全感包覆力更佳!從前到後完整保護,翅膀扣子有2顆可以調整面布大小,圓弧的尾翼寬度足足有19cm,這一款推出不同的吸水層設計,獨家推出中間3層加厚、前後超薄設計,讓經血在第一瞬間可以被中間加厚吸水層給全部吸收。前後的超薄設計貼身舒適。
pic30.jpg 

表面的超薄特殊刷毛布,提供柔軟、乾爽、隔離等用途,在清洗上更是方便,只要清水稍加沖洗就可以將98%的經血全數沖掉,其餘的在加入洗衣精或貼身衣物洗衣精,也可以全部洗的一乾二淨。

IMG_9406.jpg  

之所以希望更多人使用布衛生棉,除了環保的前提之下,還有提昇使用者的舒適度、增加賞心悅目,這一個個漂亮的日本製花布,每一個花色都獨特,都值得帶回家收藏使用,所以,還在猶豫不絕的妳,先從夜用布衛生棉開始,別在錯過"享受生理期"的樂趣!

網址: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catg_o.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