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把一般型變漂亮囉!通知各位大家一下,從5/16日之後出貨的訂單,凡是訂購到布衛生棉紅底、白底或是組合款的朋友們,我一律會出漂亮花布型的布衛生棉。即日起不管是日、夜用一體成型的布衛生棉,都有漂亮的花布!

布衛生棉一般型變漂亮不加價,促銷價一樣還是160元,日用型目前推出有九款新花色、夜用型有六種新花色。希望讓使用者有更多好心情,換棉棉就像換衣服一樣,隨心情挑選是最棒的。

pic18.jpg 
日用型一般型 市價200~促銷價160元,一共有九種花色,詳情請到下面網址
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catg_b.asp

pic19.jpg 
夜用一般型,一共有六種花色,市價240元~促銷價200。詳情請到下面網址。
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catg_c.asp

摺疊款的部份也有新花色跟著上架,一共有5種不同的花色,每一款都可愛到不行,話不多說以圖為證!

 pic17.jpg

IMG_8790.jpg 
新推出的顏色有五種,加上原先的一共增加到十種花色,詳情請到下面網址。
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catg_f.asp

為了完成不斷推出新花色的夢想,我會繼續努力下去,讓每次來逛我網站的朋友們,不會失望。下週將有更多新花色陸續上架,請繼續期待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