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SYOU的使用心得分享,送妳最新商品<日用布護墊一般型加厚防水款>一份喔

SYOU使用感想:先說一下個人的背景,我平常是使用Uni的衛生棉條,但是因為使用還不到一年,還不是很能掌控份量@@所以一直以來都是棉條搭配量少輕薄衛生棉使用,以防漏出來。不過最近天氣漸漸變熱了起來,衛生棉的觸感實在不甚喜歡...即使是量少輕薄的,但是跟屁屁接觸的部份還是會感覺悶悶黏黏的... 囧(夏天總是會流汗...),所以就把念頭動到布衛生棉上去了=ˇ= 先前在女性版看到有版友分享過使用起來的感覺,實在讓人頗心動啊...於是下定決心買來試試看!
 
  上網物色了下,最後選擇了SweetTouch這間(那些花樣真的是很可愛啊///我對可愛的東西實在沒輒...>///<)
 
  這次是買四片布護墊+一個防水袋(以免我在外時會需要換),就像先前提到的,基本上我是使用棉條的,所以說就沒有考慮布衛生棉而是直接考慮布護墊的。在官網看了很久,對於折疊式布衛生棉其實也很心動,但因為我只是要搭配棉條使用還有生理期末端時候使用,後來還是決定買布護墊就好,看了下尺寸應該是沒問題的。由於目前還是學生,所以出外時間不長(一次大概一個上午或一個下午為單位),大概都可以等到回家再換洗,布衛生棉最大的缺點對我來說是沒問題的。下訂後很快就收到了(生理期第一天下訂,還沒結束就收到了,剛好可以來用用看!),收到包裹時意外的小而且輕。
 
  外觀上跟官網看到的一樣,真的是超可愛的!我是有自己選花色的,所以花色基本上都滿喜歡的。比較讓我意外的是防水袋,比我想像中的整整大了一圈,後來想想也是挺合理的,我是因為在外時基本上不用更換所以只需要帶一個備用的布護墊出去,可是對於一般人來說,應該會裝到2~3片吧?總之,外觀上已經是大大的加分了。
 
  再來的重點就是用用看了。這次的使用時機是生理期最後兩天,也就是量極少的時候。其實一開始用起來時不太安心,雖然說有扣子可以固定在底褲上,可是總覺得好像會滑動,擔心跑位。「反正我晚上又不出門了!大不了就洗小褲褲嘛!」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豁出去了!結果證實我想太多了XD用起來不會滑動穩穩的,重點是!接觸到屁屁的感覺真的是衛生棉不能比的啊(淚目),因為本身就是棉布,所以接觸起來不會有像衛生棉那種膩膩的感覺。
  一開始我還滿擔心吸收力的問題,基本上還OK沒問題,不會回滲的程度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睡了一覺起來褲褲也是安全的,屁屁那邊也沒有黏稠感。
 
  使用到目前滿意度很高~除了晚上會比較擔心布護墊不夠力之外其他都還OK,但又還用不到布衛生棉,如果SweetTouch可以推出稍稍加厚的布護墊就好了0.0 (看了折疊式的布護墊好像也不能加層的樣子@@")(店長補充︰已經有推出加厚還有防水層的布護墊囉)
  除了自己使用外,正在推廣給朋友一起用XD 跟媽媽聊了下才發現我小時候也是使用布尿布的,爸媽不斷跟我解說布尿布比紙尿布好在哪、有多好,內心不禁想默默的跟媽媽抱怨:那妳為什麼不早點建議我用布棉棉呢...XDD

 

Sweettouch
甜蜜接觸手作布工坊網站
http://www.sweettouch.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