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用布衛生棉長34cm、寛8cm(含防水透濕層)市價200元~特價180元:於生理期夜間使用,特選防水透濕布縫製底層讓濕氣排出,表層縫製一層刷毛布讓經血能夠快速滲透到吸收層,減少接觸經血的時間,而吸收層特別縫製2層超強吸水布,吸收力強不用擔心經血過多而外滲,布衛生棉整體長度拉長到34cm,不用擔心夜間經血後漏的問題。
 IMG_8132.JPG

 二、售後服務
1、若有使用產品方面的問題,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2、此商品是私人衛生用品,一經售出使用概不退換。
3、由於每個布製品都是人工車縫,大小會有0.5-1cm的誤差,訂購後若有缺貨需等製作將另行通知送貨時間。
4、每件商品均實品照相,但每台電腦或多或少會有色差,介意者請勿下標,謝謝!

 IMG_8125.JPG

三、使用方法
1、收到貨品後請先檢查商品無誤後,下水清洗好後再使用。
2、將布護墊、衛生棉放在底褲上,利用兩側蝶翼的按扣扣好。

 IMG_8136.JPG

四、清洗方式
1、夜用型布衛生棉,請在直接用水沖洗一下待經血散去,直接加入洗衣精手洗或放入洗衣機中清洗(請放入洗衣網),由於特製的表層與吸收層屬於易清洗的布面無需長時間浸泡即可清洗乾淨。

 IMG_8141.JPG

五、運費計算方式
訂購3片以下一律40元。

夜用型布衛生棉(紅色)特價180元
夜用型布衛生棉(黑色)特價180元

歡迎您來我的露天賣場仔細看看所有商品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tmshop923&d=826002&o=0&m=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t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